All archives    Admin

03-<< 2014-04- >>05-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
2009'08.04 (Tue)

魚骨辮

P12700160.jpg

小妞這張不知道在害羞扭捏啥

昨天看了編髮教學自己摸索了一番

其實還蠻容易上手的

[More]


耐熱絲編出來的效果跟真人髮質很像~

而且整個過程都不需要用到橡皮筋

只要結尾倒刮卡好就完成了ˇ<<<反正這頂020已經蹂躪到沒感覺了

魚骨辮要好看最重要的步驟應該是最後要抽絲的部分吧!

抽失敗會想砍自己的手= =

P12700130.jpg

這樣子好可愛阿小妞(蹭蹭

我們下次換立體四股編好不好(親八嘎模式


22:04  |  日常隨拍  |  TB(0)  |  CM(12)  |  EDIT  |  Top↑

Comment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to 涼草

哈哈,真的有時會編好一邊就懶了i-237
抽絲這部分真的要戰戰兢兢哪...
不然常常一失足成千古恨(遠目
燒 | 2009-08-10(月) 11:54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魚骨辮大好+1i-178
不過我都編好一邊就懶了XD
因為不熟抽絲每次不一定會成功=3=
抽壞了就重來啦真的會想砍自己的手!!!
涼草 | 2009-08-07(金) 21:05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to 阿岑

我等你A_A+

對阿...超該死的
我昨天噴漆也比平常白一層= =
看來水氣真的很重|||Orz
燒 | 2009-08-07(金) 13:19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嘛 也要等阿穗復活了
他活了我一定綁(喔?

吼又最近都在下雨
你個該死的颱風回家睡覺好不好
不然下在水庫就好阿一直下我這邊進度一整個超慢(陰
阿岑 | 2009-08-07(金) 05:23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Re: 沒有輸入標題

to 阿岑

阿穗一定超適合的阿!
小少女~~~e-349
等你照片= =+

這句話很中肯(?

to 王月

下次可以幫小雪雪綁e-446
其他三個要一起嗎e-440

恩阿,好像也很久沒跟你聚了e-456
期待9月教室聚囉!!!

to 小綠媽

魚骨辮大推!!!
辮子能使少女感瞬時UP UP i-178

to 胤采

過臀的...應該編到手超酸吧= =
太太你真是太有耐心了v-424
咦!?我家沒這個困擾耶(炸
是因為領口比較寬的關係嗎?
我家穿起來挺貼的就是~

to 水無月

呵呵~一起編一起編www
不過我覺得捲髮的編起來也很有味道
只是事後整理會很滅i-232

to 秋楓

其實隨便一頂長度夠的頭髮都能編呀~
看你捨不捨得摧殘就是i-237
不會啦~~~編辮子不難的,只是重複的動作而已i-236

to tomo

真是太有默契了!

白色的也很好看v-218
不過因為家裡白上衣居多,當時就選了海軍藍哩!
燒 | 2009-08-07(金) 04:48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等阿穗復活(?)我也想來綁看看
兩個辮真的好可愛ˇˇ

是說樓下這位歐喪(?
其實媽媽都是順便才會想到的
阿岑 | 2009-08-07(金) 04:20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手巧真好....

我光要綁兩邊就很痛苦了OTZ
乖乖抓毛毛頭好了(遠目)


琹好可愛啊TAT
我想你了.....我也想媽媽你喔ˇ
王月 | 2009-08-06(木) 21:09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魚骨辨乃少女風好物~~

真是可愛~
跟小綠.小木.小虹.金燁在中國浪跡的雜工 | 2009-08-06(木) 17:45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魚骨辮真的很好看(拇指)
不過我上次拿過臀的長髮來編
編到快翻白眼了(翻桌)
ps.我家斐斐穿這件上衣某些角度會曝光耶TwT
胤采 | 2009-08-06(木) 00:20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這樣真的好棒!!!
小妞好可愛v-415
我後來想到家裡有一頂leeke長髮可以這樣玩
下次我也要來挑戰v-91
水無月 | 2009-08-05(水) 22:33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魚骨辮果然好棒~[��ʸ��:v-238]
不過目前家裡沒有適合的髮型好可惡!!(捶地)
(手殘也是原因之一((告非XD)

小妞好可愛ˇˇ=///3///=
秋楓 | 2009-08-05(水) 18:04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小琹~~你跟小怜穿姐妹裝啊!!

太太我家的上衣是白色的!!嘎!
tomo | 2009-08-05(水) 12:34 | URL | 留言:編集

留言:を投稿する


 管理者だけに表示  (非公開留言:投稿可能)

▲PageTop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→http://demiangels.blog126.fc2.com/tb.php/25-70965e6a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

▲PageTop

 | BLOGTOP |